再见

弃坑,走人,搞原创

劳拉的日记之开学大典

x年x月x日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我在一片鬼哭狼嚎中感受不到任何假期结束的痛苦。

甚至微微略爽。

是的,就是,很爽。

看着快银在学校门口泪眼汪汪的和里米道别,看着转校来的小蜘蛛和韦德那个牛油果依依不舍,看着来当兼职实战教师的巴基和美国队长分别,看着Bobby和John开学被迫换寝室不能同居。

啊!!!!爽啊!!!!

还有什么比这更爽的?

你们知不知道我的暑假有多么难过才会对开学有着这样的热爱!!!

你们能体会到每天朋友圈里各种秀恩爱的痛吗?


你帅气的两米金主爸爸:

马尔代夫已经提不起来我任何的乐趣,如果不是贾维斯的地图有了漏洞我是不会来这里的。

再附上九张充满了腐朽金钱气息的图。

哈哈哈,我智商遗传我爸有点傻,但我妈后天培养了我让我还有了点常识。 贾维斯地图有漏洞好像不需要你托尼斯塔克亲自去侦查地形吧?你就是想找个借口去度假而已!!

美国队长:假期真好,吧唧不用那么辛苦的去上课了。今天也是吧唧爱吃的早餐。

附图两张不加滤镜没有打光不找角度的早餐图。

队长,你摸着良心说,巴基辛苦吗?!辛苦吗?!

如果每天扛着一个98k和m21活虐学生让他们感受到上天的无情和耶稣的残忍叫做辛苦,那么,我愿意每天都很辛苦啊!

纽约好邻居:

今天和韦德一起去阻止了一个跳楼自杀,我和韦德和他聊了好久的。终于把他劝了下来,其实我原本是打算用蛛丝把他直接拉下来,但韦德说我们要感化他,不然他下次还会跳楼。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于是我们开始一起劝他。
韦德说%#&*@^&。。
然后我说#&%^…#。。。
最后他放弃了跳楼自己下来了!!
好开心,韦德说的没错!!

评论:你帅气两米的金主爸爸:敲你吗!!韦德!!你不是说好了这个月不去找小蜘蛛的吗?!!敲你吗啊!

彼得,跳楼的不是被你俩感化了,是被你俩烦死了。

我爱红红:今天想说情话,搜索了很久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可能在你面前所有的言语都是无用的@我爱幻幻

附图十指相扣虐狗专用经典图。

回复:我爱幻幻:我只感受到你。

顺带说一句,这条朋友圈屏蔽了艾瑞克叔叔。

…………

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列举了,一个暑假的伤害让我对于开学的重击毫无畏惧。

是的,我开学,我快乐。

你问我为什么没有艾瑞克叔叔和教授秀恩爱的朋友圈?

谢谢,就教授那个bug他还需要朋友圈吗?

不需要。

所以他秀恩爱是直播到你脑子里的。

你能想象你晚上睡觉睡的正香,梦里你和你男神准备为爱鼓掌,咳,共度良宵。你们恩恩爱爱就快要kiss的时候,你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一句:

啊,艾瑞克的太大了。

然后你和你男神的床塌了。。

能想象到吗?!能吗?

或是突然之间开启了教授碎碎念模式,开始花式炫夫秀恩爱,完全不管你的暑假作业有没有做完!你的数学导函数难不难,你的物理受力分析有没有找出第五个力,你的生物遗传有没有算出来小孩子都得病的概率,你的化学工艺流程的废物利用是哪一步!!!!

所以我爱开学啊!!











祝大家开学快乐,来自还没有开学的我的祝福(ɔˆ ³(ˆ⌣ˆc)

还有,劳拉的日记这个系列也就再次结束了。

谢谢大家的阅读。

么么|。・㉨・)っ♡ 喜欢你♪

评论(1)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