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弃坑,走人,搞原创

劳拉的日记(三)(又名:吃狗粮的日常)

x年x月x日

最近老爸出差了,虽然和斯科特叔叔一起,然后坚持不懈锲而不舍舍我其谁的撩我妈。

但!艾瑞克叔叔这次管不到了!

我也不用再无辜躺枪挂金门大桥了。

据说这次任务要花好几个月的时间,这就意味着有好几个月的时间斯科特叔叔要和我爸这只老狼在一起。

教授真的好担心斯科特叔叔回来时会给我带个弟弟妹妹。

我觉得教授是一孕傻三年,他能生不代表斯科特叔叔也能生。

如果真的生了。。。

算了,不想了,我何必为难自己。

老爸不在家,艾瑞克叔叔也在专心致志带孩子,我以为我的日子会好过一点。

但我们学校的情侣们身体力行的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

别人我都不说了,最多是个精神伤害辣个眼睛塞嘴狗粮。bobby和john这两人就是有毒!

先说john吧,这货就是个万年死傲娇,超级病娇受,一言不合就放火,到了集体烧烤的时候连个火苗都不想整。这货曾经烧过艾瑞克叔叔,后来从金门大桥挂到伦敦大本钟再挂到双子星塔,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挂不到的。就这一点,我敬他是条汉子。就这样,全球高建筑免费无阻碍环游结束后,这货的傲娇病暂且在艾瑞克叔叔面前得到了缓解。

果然,中二病要用中二病治。

再说bobby,唉,据说他在john入学前是个品行优良勤奋学习尊老爱幼人见人爱的-----单身狗。

但!这一切都在john入学后结束了。

据说bobby对那个中二傲娇一见钟情,从此,没事就送送冰玫瑰,夏天的时候主动帮他冰镇各种饮料,独家定制各种口味的冰棒,冻个池子滑滑冰。你知道情人节他送了什么吗?一盒子的冻起来的雪花。每一片都亮晶晶的,啧,非常好老了。

这还不算什么,给john收拾烂摊子帮忙灭火也不算什么。最狠的是john生日那次,bobby约john到了学校附近的小树林。

没错,小树林,传说中的情侣圣地。

我知道bobby很用心,我只是没想到他会这么用心。

john生日的前两天下了雪,但现在也化得差不多了。下雪那天,john罕见的展现出了不带嘲讽的笑容。

所以,bobby把整个小树林都冻住了,小树林的雪也保存了原样。难为他了,既要把雪冻住,又不能破坏美感。真爱了。

bobby还说什么,看,我为你冻结了时间。

啊,呵呵


john自然很感动啦,你也知道,发现到这里自然也是一个kiss啦。

这我没有意见,不过,bobby

亲就亲,john是个事逼你还不知道吗?他说害羞想把小树林再冻狠一点你就照做了吗?他其实是看到了我想整我好吗?你就毫不留情的把我给冻了起来?未成年人保护法了解一下!!

我觉得我还不如挂金门大桥。

呵,狗男男。

x年x月x日

我爸回来了,斯科特叔叔也回来了。

我想离家出走了,认真地。

依我看,老爸这次在金门大桥上挂一年也不能平息教授和艾瑞克叔叔的怒火。

因为,斯科特叔叔真的怀了,四个月了。

再见,我去隔壁复联避一避了。

老爸,若是有缘,咱们回头再见。

x年x月x日

靠,大门还没出,就给艾瑞克叔叔吸回来了。

教授说,我不能这么任性的离家出走,要教育。

目前在金门大桥上和老爸一起反思。

人生啊。


待续。。。




对不起,说好了要写锤基的,因为今天身体实在是不舒服,就只能写这么多,锤基只能挪到下篇了。
而且,下篇可能还要等等,这两天要填志愿还有好多事要忙,我还有篇evanstan的文在攒稿。

感谢所有喜欢推荐的朋友,谢谢!


评论(13)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