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弃坑,走人,搞原创

劳拉的日记(六)(回血补给丹)

上篇大家可以装作看不见,那篇我写跑题了,脱离了我蠢萌治愈的主题。


我保证,接下来都是甜的(不包括某天又一次癫疯)大家可以无视上一篇


@真实空间 这位旁友一直在努力催更,努力到让我这个懒癌晚期的人都感到了罪恶感的来更文。旁友,我把刀拔出来了!

对了,顺便问一下,老狼和小队的儿子叫什么好?有什么超能力呢?


最后再说一句,上一篇,是幻觉,幻觉。


x年x月x日



洛娜妹妹可以说是颠覆了我的认知,颠覆了我对妹妹这种生物的认知。



我原本以为妹妹就是那种乖乖的,萌萌的,不管你说啥她都会超可爱的附和说“姐姐是对的!”。穿着粉色的裙子,扎着羊角辫,伸手对你求抱抱。


这才是妹妹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洛娜妹妹就是个错误的典例。


你见过有谁家一岁左右连话都说不清楚的小屁孩整天控制餐刀飞来飞去,每天努力的试图把我爸飞出去吗?飞不动我爸就飞我,你能体会到那种走路走着走着就莫名飘了起来然后“啪”的一声砸在地上吗?


教授的基因还是输给了艾瑞克叔叔那无赖的基因,洛娜妹妹的超能力和艾瑞克叔叔一模一样。


专业克狼两代人吗?


我爸也不飞金门大桥,因为艾瑞克叔叔这个宠女狂魔发现了洛娜最喜欢看我爸被抛来抛去。

于是,我们学校里,每天都能看见被抛来抛去的我爸,或是类似于玩跳楼机的我爸,或是我们父女两倾情演绎的空中杂耍。


有谁想要艾德曼合金?拿去吧我真的不想要了!


我妈也生了,是个男孩,名字至今没定,因为我妈和教授各种嫌弃我爸和艾瑞克叔叔起的名字。


我妈和我爸曾为了这事吵过一架,以下是吵架内容:

“为什么不用我想的名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有病啊!谁会叫孩子happy啊!乐傻了吧你?”



“矮子的管家不就叫这个吗?”



“你是想我们的儿子长的像矮子的管家一样胖还是你爱上那个管家了?”


“我怎么可能爱上他?我的审美很正常的!”


“你的审美和艾瑞克一样,在找伴侣上正常了一点,剩下的,没有审美。”



“不对,找伴侣时是超常发挥。”



反正吵架的最后是我妈红了脸,没有再凶我爸。

你们确定是吵架吗?你们真的不是秀恩爱吗?

反正最后没有叫happy了。

但还是没有定下来叫什么。



x年x月x日



Bobby和John今天被教授叫到办公室谈话谈了很久。快银哥哥也被找去了,同时还有他那出老千的男朋友。


琴姐姐听我说了这事后问我“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知道她一定知道发生了什么毕竟心灵感应者优越的八卦能力不是盖的。我也知道我一定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琴姐姐就这么迅速的说了“John和快银小天使,怀孕了。”

我的直觉很准啊,我一点也不想知道。


一个洛娜妹妹我就够了,为什么还要扎堆再来一群?旺达姐姐,计划生育了解一下!


Bobby没有事,毕竟他帮John各种收拾烂摊子的事大家都看在眼里,艾瑞克叔叔再不爽他拐走了兄弟会里的宝贝小火,但也就哼唧了几声过去了,还悄咪咪的组装了一个豪华摇篮送了过去。




相比之下,牌皇就惨了。在教授和艾瑞克叔叔的认知下,他就是一个无良拐走人家十几岁未成年超级可爱调皮的小天使的以赌博为生砸场为营专业出老千二十年的,无业游民。


“啥?没个正经职业就想拱我家小天使?”教授语


“啥?虽然我也就想把快银这小子随便嫁出去但也不能嫁个出老千的!”艾瑞克叔叔语


对此,我很怀疑我爸这个有暴力倾向破坏力爆表审美成迷整天沉迷于空气刘海和猫耳的无业游民是怎么得到教授和艾瑞克叔叔同意的。

我爸表示,那么多建筑我也不是白挂的,金门大桥的看守人都和我熟了,每次去都会和我打个招呼,呦,又来了?再说,你弟都出来了,他们不得不同意啊。


于是,当天我爸就带着我一起去金门大桥下面围观挂在上面的牌皇。

我爸感叹“啧,后继有人了。”



这个人不是我就行。
































评论(24)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