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弃坑,走人,搞原创

爸爸,我看上了跆拳道馆的漂亮哥哥了(十一)

爸爸,我看上了跆拳道馆的漂亮哥哥了(十一)



双跆拳道AU 青梅竹马AU









仝卓刚开口准备将自己一肚子的苦水倒一倒,结果高杨直接打断他:“停,我知道,你不用说了。”





仝卓又委委屈屈闭上嘴,苦水还没来得及出来又被咽回去。





高杨对于仝卓的想法略显烦躁:“你就是个傻逼,你有考虑过代代的感受吗?”





仝卓:“怎么没有考虑过?正是因为考虑过了我才会选择分手,你以为我好过啊。”




“你怎么考虑的?你脑回路怎么长的让你觉得分手是对的?你说来我听听开开眼界。”高杨明显是生气了,说话夹枪带棒,牙尖嘴利。





仝卓:“感情都是能让彼此成长的。我不想我们的感情成为限制代代发展的绊脚石,如果我现在用感情绑住他不让他去英国,现在大家还是一头热血的少年,觉得天大地大不如爱情最大。


五年后呢,十年后呢?还会这样吗?难免会遗憾当初如果去了英国该多好?……”





“你闭嘴!”高杨怒不可遏:“原来你就是这么想代代的?代代在你眼里就是这么现实吗?你打着为代代着想为代代好的名头,净干着让他伤心的事。


你可真是让我开了眼界。”







仝卓被他怼的愣了半天,刚开口就又被打断。




高杨:“把你的话收一收,我懒得听,你好好想一想,错了吗?”






仝卓这会算是反应过来了,点点头,高杨心满意足继续说道:“我哥现在合伙开了一个小公司,正是缺人的时候,你高考结束后就去那帮忙,我算了算,你每年暑假都去,工资攒下来够你研究生在英国的学费,如果表现出色有奖金,还能给我们代代买个包。”





仝卓:“……谢谢你,我好像想通了一点。”





“通了一点就继续努力通”高杨准备离开,下节课是班主任的课,如果翘课麻烦比较大。






临走前回头看了眼呆不拉几思考人生的仝卓,想想又好心的说道:“虽然呢你谈的恋爱比我久,经验比我足。不过你弟弟让我懂了不少


感情的确是两个人一起向前走,但总有时候,有一个人走的快点,走一个人走的慢点,前面的可以停下来等一等后面的。


因为后面的也在竭尽全力的奔向前面的人。”







仝卓呆愣愣的在天台发了好久的呆,直到放学铃声响起才回过神。他听着放学铃声,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飞快的往楼下跑去。






放学时间,教学楼的走廊和楼梯挤满了饿得慌的学生们。代玮挤在里面,本来高高的个子应该是鹤立鸡群,却因为清瘦的身材显得小小一只,好像就需要一个人站在他旁边护着他,不让那些人群挤到他。





仝卓隔着人群看见代玮,但是人流太大实在挤不过去,眼看着白白净净的媳妇就要走了。他嗷的就是一嗓子:“代代!!!乖乖!!”







人群瞬间静止了,代玮讶异的看向仝卓这边。





仝卓看见代玮注意到自己,心里悄悄打个气后又扯着嗓子喊:“乖乖!!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要你去英国!我们和好吧!!”









想想不够真诚又添了一句:“乖乖!老公真的爱你!”





代玮微微颤抖,人群拼命躁动,一会看看仝卓一会看看代玮,脑袋转动统一规划,这要被高一军训的教官看见保准会感动到流泪。





代玮抖着声音问身边人:“杀人违法吗?”







身边人看着仝卓眼巴巴的小眼神冷汗直冒:“代哥你忍忍,杀人犯法,遵纪守法。”

















高杨解决了代玮仝卓的屁事,内心十分舒爽。背着小书包溜溜哒哒的回家,然后在单元门口捡到了守株待兔的黄子弘凡。



小孩本来无精打采,远远瞅见高杨立马就满血复活了。蹦蹦哒哒的过来:“你终于放学了,等你好久了。怎么回来这么迟?”


“帮你哥智力启蒙。”


“???你帮张超智力启蒙?那还是算了别费力气了,没用的。先天性的治不好。”黄子弘凡一层正经的瞎扯。高杨被他逗笑了:“逗你玩,仝卓和代代出了点矛盾,我帮忙劝和去了。”



黄子弘凡:“他们吵架你劝什么和,大人了,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


高杨:“你不懂了,我去劝和就是一种娘家人对仝卓的认可,表示我们希望你们长长久久的在一起。”




黄子弘凡诡异的沉默了一会,又诡异的脸红了一会,然后含羞带涩的问道:“以后我们吵架了,王晰叔会劝和吗?”



他可能会放鞭炮,高杨心想。


好在黄子弘凡不是很在意他王晰叔是放鞭炮还是来劝架转移了话题问道:“你明天有空吗?”


明天周末,高中不上课。


明天还是圣诞节。


黄子弘凡这心思昭昭,明晃晃的写着我想约你出去。高杨忽然想逗一逗小孩,看看他吃瘪的样子,故意说:“好像没有,竞赛队有聚餐。”


他以为小孩会沮丧的拉着一张脸,明明失望都要溢出来了还要摆出一副我没事我可以我会继续的样子,结果很出乎意料,黄子弘凡没有。




他反而信心满满,斩钉截铁的说道:“不可以,你明天是我的。不可以去聚餐。”


小孩长大了,高杨默默想着,这种霸道不讲理的调调好带劲,好喜欢。







其实高杨不知道的是,黄子弘凡背在后面的手一直在颤抖,满手心的汗。


一颗小心脏悬在空中摇摇欲坠,在听到高软软的一句“没办法听你的啦”后,安安稳稳的落回了心坎。






吓死人啦。









还是那句话,多点评论多点爱,我是勤劳的亲妈。


评论(28)

热度(3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