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弃坑,走人,搞原创

爸爸,我看上跆拳道馆的漂亮哥哥了!!!(十二)


青梅竹马AU


本文初吻预告












高杨代玮高考那两天,仝卓带着黄子弘凡领个小马扎和一群叔叔阿姨在考场门口等着。兄弟两坐在树荫下面吃着叔叔阿姨给的冰棍喝着叔叔阿姨给的饮料。


叔叔阿姨:“这哥哥弟弟关系真好,大热天的还来等弟弟考完试。”


黄子弘凡腼腆一笑:“我在等对象。”


叔叔阿姨:“……”白瞎了冰棍和饮料。






以至于高杨和代玮考完试出来就接收了一波来自叔叔阿姨恨铁不成钢好好的白菜怎么被猪拱了的目光


高杨:“黄子你有说什么吗?”


黄子弘凡:“没有啊,就是正常聊天而已。”


高杨盯了他一会,迟疑的点点头把这茬揭过去了。








两天高考很快过去了,代玮英语考完就提着行李和仝卓上了去英国的飞机,张超行李都没拿揣着卡就去了机场随缘买票随缘降落,蔡程昱刚出考场还没来得及感叹高中生涯的结束就被龚子棋一把掳上车。


高杨考完试就回家收拾行李,然后下楼,直走,右转,上楼,去了黄子弘凡家里。


干嘛呢,监督他最后复习,完成中考。







于是,在代玮和仝卓晒着英国惨绝人寰的黑暗料理和恩爱时,在张超晒着在随缘降落落地成盒的云南与出来和老婆享受难得假期的班主任尴尬相遇的时候,在龚子棋晒着蔡程昱还在睡觉的照片时。


高杨在帮助黄子弘凡最后冲刺的崩溃中。







“黄子,你的英语,仝卓雅思7分,高考满分,你们表兄弟啊,为什么差这么多??你只差一门英语啊。”


黄子弘凡委委屈屈:“我,我也不知道啊,这遗传的事又不是我能决定的。”


高杨火了:“你还有理了?说什么想和我一个学校,说着好听么?”


黄子弘凡也是被逼急了,连着几天的委屈一下子爆发了:“我很想啊,可是,可是你也不等等我,我想和你一个学校,我很努力了,我尽力了。我才上高中,你就毕业了!”






小孩逼急了,眼泪汪汪的,就是撑着口气没掉下来。高杨冷静下来也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可是脸皮薄,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么道个歉哄哄他。


还没想出个法子,黄子弘凡拿着书出了卧室进书房里,把门一关,谁也不理。


高杨傻了眼了,一直仗着小孩喜欢他多少有点恃宠而骄欺负他,现在不小心过了头,伤了他的心,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思来想去,觉得还是要问问有经验的人。于是拿起手机给代玮打电话,好兄弟就是有难同当。


可是好兄弟没有接电话。


于是高杨又打给了蔡程昱,从黄子弘凡的哥哥下手,精准快。


可是黄子弘凡的哥哥也没有接电话。


最后高杨无可奈何抖抖索索的给郑云龙阿云嘎打了电话,知子莫若父,这总是好的。


可是老父亲也没有接电话。


高杨:………所以黄子弘凡家庭地位这么低??







想来想去还是打电话给了方书剑。


这次倒是接了。


“黄子生气?怎么哄?”方书剑那边有点吵,背景声悉悉索索的,也不知道什么声音。


“对啊,不小心惹到他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来问问你们。”


“很简单啊,我之前惹阿黄生气都不用哄,过几天他就好了,他没心没肺忘事快。”


“可是,”高杨轻轻叹了口气,说“不可以的,我这次好像让他感觉到了失望,我想让他知道我真的有在等他长大。


方方,这样吧,如果你惹周学长生气了。你会怎么哄他?”







那头伶牙俐齿的方书剑支支吾吾了,隔着电话高杨都能感到他的不好意思:“就是,就,很简单啊,嗯,就是






就,主动,主动亲一下,嗯,对,亲一下,就好啦。”


电话那边的方书剑越说脸越红,电话这边的高杨也是渐渐的红了脸,连耳垂都是红透透的。


手指无意识的搓了搓衣角,小声的答谢:“嗯唔,我知道了。谢谢。”









黄子弘凡瘫在书桌前,挣扎在英语阅读理解里。越做越委屈,心烦意乱的看不下去。索性眼不见心不烦,瞅着窗外的两个你侬我侬的胖麻雀,看着看着就凄凄惨惨起来。


说是说等上高中了再正式交往,可是预备阶段也可以腻腻歪歪一点。


可是,可是。


他和高杨只牵过手啊!!!


只大一岁的方书剑和男朋友都到了接吻这一步了!!!





人一闲,就容易多想。黄子弘凡渐渐偏了路子,琢磨高杨是不是他两个爹派来的卧底,用美男计骗他认真学习。


脑洞这种东西就是一开就挺不住,黄子弘凡脑补的自己越来越惨,被骗了心还被骗了好好学习。









胡思乱想的时候,书房的门响了。


黄子弘凡脑洞还没收住,整个人还在自己骗心骗学习的人设中,想着这可能是高杨最后和自己的道别,压着嗓子的说:“进来。”





高杨开了门,看见黄子弘凡和被主人丢了小狗一样,可怜巴巴的缩在椅子上。


高杨偷偷在背后握紧了拳头,一只手还在紧紧握着门把不知道松开,脑子里还在想着方书剑支支吾吾的建议。


黄子弘凡见高杨站在门口,一声不吭,面无表情,似乎在酝酿告别。


黄子弘凡心想,长痛不如短痛,早死要死都得死,于是决定率先开口。


“高杨,我……”











剩下的话没有说完,黄子弘凡整个人都呆住了。他因为惊讶而瞪的圆溜溜的眼睛里,是靠近的羞涩的,紧张的闭着眼睛的高杨,还能看见他微微颤抖的睫毛。


少年们彼此轻轻接触的唇,能感受到彼此因为紧张而加重的呼吸。看起来年幼一点的紧张的握着椅子的扶手,背挺得直直的,动也不敢动。很漂亮的那个,俯下身,紧张的闭着眼,亲吻着坐着的男孩。


说是亲吻,倒不如说只是简单的触碰。但好像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他们如临大敌一般的对待,小心翼翼,害怕搞砸了一样。



毕竟,是初吻啊。






砰砰砰,耳边都是这种声音。


好安静啊,楼下的孩子怎么不拍皮球了,那对吵架的夫妻怎么突然就安静了,花园的喷泉是不是也停了?是停水了吗?平常那个小姑娘都会出来遛狗,今天没有出来吗,怎么听不见哈士奇吵吵闹闹的声音?




好安静啊,心跳声都太明显了。


好安静啊,连喜欢的自我介绍都能听见的一清二楚。


他说:“高杨喜欢黄子弘凡啊。”














啊。很久没有更新了,三次元的事情太多了,复习周以及身体出了一些毛病,所以一直都在咕咕咕。


这次希望大家喜欢,以后也会争取多多更新,不当鸽子啦。


评论(19)

热度(4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