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弃坑,走人,搞原创

劳拉的日记(四)(锤基特别篇)


x年x月x日

如果你问我我们学校里我最讨厌的人是谁,我会告诉你除了教授和我待产的妈以及少数单身狗们,剩下的

我,全,部,讨,厌

如果你问我隔壁复联我最讨厌谁,我会告诉你,除了猎鹰那个万年没有对象的人,剩下的

我,全,部,讨,厌

特别讨厌,那个傻大锤子和他中二弟弟。

傻大锤子是个神,是没事漏电噼里啪啦的那种。虽然节能环保,但有时太节能了。

比如第一次和铁罐叔叔打架就给人充了百分之四百的电。后来铁罐叔叔也教育了他,叫他不要乱充电,万一奶错了对象成了毒奶,他DPS再强也架不住。

果然没有辜负大家的希望!傻大锤子在上回x战警和复仇者联合作战中,毫不意外的给敌方战甲回血充电,将本来触手可及胜利一锤子抡到了阿斯加德。所有人都呆了。

那天要不是教授拦着,艾瑞克叔叔才把傻大锤子头上的体育场移走了。教授说,你歇着,他回家有人会捅他的。

没错,那个人就是他弟弟,一个我怀疑是艾瑞克叔叔私生子的,中二神。

傻大锤子和他弟弟没有血缘关系,他弟弟是锤子他爹从人家家里捡的。不是,劳菲不就是没注意到儿子丢在那又没说不要了,你奥丁是不是闲得慌?

所以说,人不能太闲。

你看人奥丁,捡了个儿子回家,忽略了大女儿成长,一不留神成了大魔王,没事就把大弟弟胖揍一顿。

二儿子倒是和小儿子相处和谐,关系亲密。可奥丁也没想到会这么亲密!

老子给你捡个弟弟,不是给你拐个童养媳!

看着弟弟们双宿双飞的出了柜,大姐也就顺手介绍了下自己的女朋友。

一家三个孩子,一个百合,一对基。

可能冲击太多,奥丁也就看破了红尘,没事就搁挪威草原上思考思考宇宙的奥秘以及,家里弯的基因的来源。

父母认可,复仇者也接受了,锤子和他弟弟就更加肆无忌惮了。

上回听说教授生了,锤子他弟和教授是闺蜜,就来我们学校做客了。

那一天,我感受到了森森的恶意。

傻大锤子和他弟弟就没有过正常的出场方式。大门就开着!你走下门会死吗?干嘛非要抡个锤子从天而降差点砸死路过的我好吗?!

他弟弟降落的那一刻,在他哥哥怀里,充满鄙视和炫耀得看了眼坐在地上的我。

哈,我想打电话给脸长博士。



教授一开始以为怀孕是锤子他弟搞的鬼,毕竟邪神的恶趣味不是你我能想象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旺达那个同人abo生子产/乳文看多了的资深腐女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然后能力大爆发修改了现实。

对此,我恳求旺达姐姐修改出一个没有情侣的世界。

锤子他弟也怀了,不过和旺达没关系,他双性能生。真特么是天生18禁担当。

所以,这次就是一场打着交流为人父母经验名号实则是闺蜜之间秀恩爱的,座谈会。

躲在墙角偷听的我真的心好累,开始还好,无非是什么“唉,我家艾瑞克真是的,我说了我可以自己推轮椅,他不听非要让我一路平平稳稳的飞到教室。”“我家傻大锤子也是,我说了我编的话剧我们自己看就好了,他非要在全阿斯加德演出,搞得我真不好意思。”

再后来我妈来了,聊天又成了这样“什么,你说老狼?唉,他可烦人了,我怀孕不想吃东西偶然想吃冰淇淋,他就把Bobby那孩子大半夜拽起来给我做冰淇淋,搞得John差点把宿舍给烧了,我还得收拾烂摊子。”“再烦人也没有我家锤子烦人,他上回出任务离开一周,不就是一个星期嘛,给我写的信比牛津字典还厚,我都看的累死了。”“我家艾瑞克肯定是最烦的了,我上课非要跟着我,看见谁睡觉开小差不听课就抬抬手把孩子飞出。你说人家孩子的有多大心理阴影”

再后来,话题如山体滑坡一样疯狂的奔向了18禁,拽都拽不回来。

谢谢啊,我真的不想听你们在床上有什么新花样,我只想做一个单纯狼啊!!!

你说我为啥不走?

凤凰姐姐也在偷听为她的最新ec锤基狼队同人文收集素材(对,就是那个让旺达着了魔的同人文),觉得一个人偷听太傻逼,被发现了还能拉我一起。

于是,就用心灵控制把我定在了原地。

我好累,我是真的想走了。

至今还在思考,从实验室里逃出来,到底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谁特么知道外面的世界如此冷漠啊!

















是的,我更了。
虽然我懒,但我没有放弃,
我还是个好写手。
心虚就不哔哔了,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16)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