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弃坑,走人,搞原创

三年之痒(重逢与初恋)【吴磊×罗弋】强制爱加黑化

小奶狗黑化成大灰狼,回来把披着狐狸外皮的小白兔学长吃干抹净的故事。

罗弋×吴磊



我所有的蛰伏都是为了一朝将你死死地囚禁在我身边。




若我是你年少无知时候的错,那你就用余生来偿还。









罗弋从来没想过会和吴磊再次见面,也没想到再次见面会是在他做完六个小时的实验后饥肠辘辘的狂吞三明治,嘴角还有着沙拉酱的时候。


狼狈,相当的狼狈。

白大褂还没有脱下,上面还溅有实验时的化学试剂,味道很不好闻。头发很乱,眼下也全是睡眠不足所带来的乌青。狼吞虎咽的样子更是让他感到十分尴尬。



导师没有注意到他瞬间僵硬的身体,反而是兴致勃勃的拍了拍身边人的肩说道:“来,罗弋,我给你介绍下,这是吴磊,你的师弟,刚从国外回来,马上就要参与到我们的研究里来。你对研究课题最熟,你先带带他。”



身边的人很高,已经比他高一个头了。五年的未曾见面时间里,他已经从一个少年长成了一个带有极大压迫力的青年了。五官也愈发的英俊,眉眼里开始有着让罗弋有着害怕的光芒,但再看去,却发现他的眼睛深邃到你无法从中窥探到什么。



“好久不见,罗弋学长。”他开口


罗弋第一时间居然是有点晃神,啊,连声音都变了,以前似乎还是有点软软糯糯的,现在则不见了,想来撒娇也不会了吧。



“原来早就认识,”导师的话打断了罗弋的神游“那我也就不用再进一步介绍你们认识了,你们好好聊,我先去看看我的培养基怎么样了。”



导师对于他那培养基上的新型细菌的热爱简直可以用疯魔来形容了,今天要不是吴磊来,估计也不会出他实验室的门,刚把人扔到罗弋手里,转眼就欢快的往实验室蹦去。




罗弋自知靠不住导师来解救他,认命一般的深吸了口气壮壮自己的底气好说话。谁想到刚吸了一口气还没来得及吐出来,一只手伸了过来,不轻不重的在他嘴角边一抹,而后又若有若无的擦过他的脸颊。




一股气顿时卡住,罗弋的脸瞬间就爆炸了了。不过由于在实验室呆的太久,睡眠不足加上饥饿,脸还是有些苍白,唯独眼尾红的不得了,仿佛被谁欺负了一般,下一秒就要落下泪来。




吴磊淡淡道:“学长嘴角有沙拉酱。”




罗弋慌乱的嗯了一声,稳了稳心神,迎上吴磊似笑非笑的脸,说:“你对实验有什么想了解的,目前所达到的阶段,参数,还是什么?”




吴磊笑了下,罗弋却背后一惊。


随后,吴磊突然向前,双手撑着桌子,把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罗弋死死地困在怀里。



伪装了很久的良善被撕下,压抑了许久愤怒,憎恨,以及难以言说的爱欲终于在一瞬间爆发。


他轻轻舔舐着罗弋颤抖的,纤细的颈部。舌尖从锁骨缓缓滑到耳垂,留下暧昧的水迹。



最后,他含着罗弋的耳垂轻声道:“关于实验的所有我都了解,只有一个问题要问学长,


你有没有想到我会再回来?”










其实罗弋和吴磊七年前就认识了,罗弋高二,吴磊才初二。他们扯上关系的源头就是跆拳道。


那一年吴磊初学,罗弋已经是练了三年多的老油条了。教练忙于准备全国比赛的加训,而罗弋刚好因为有事没有参加比赛不用加训,于是教练就大手一挥把吴磊这个小兔崽子甩给了他。


罗弋也乐的偷懒,每次上课就开始了带孩子模式。靠着墙坐着看着吴磊练习腿法,偶尔实在看不下去才站起来指点师范两下。


休息时也是对着这个小屁孩吹牛逼,天马行空的乱扯,过过嘴瘾。

他也不是溺爱性教学,没事就怼两句吴磊,常常把人家孩子说急了,满脸通红又不敢反驳。或是调戏两句人家小孩,当然也是把这小崽子逼的直接跑了。

想起当初刚认识那会吴磊单单纯纯,傻兮兮的样子,罗弋都觉得自己太坏了。



“怎么,学长有想到过吗?”

罗弋想要从这种被压制的局面里挣脱出来,却被吴磊直接紧紧一只手搂住禁锢在怀里,另一只手沿着脊椎骨缓缓下滑,最后伸进了牛仔裤中,在尾椎骨处曲起一根手指慢慢的揉磨着。双腿还被他的膝盖挤开,敏感处被吴磊的大腿不轻不重但又极其暧昧的顶着。


男人粗重的喘息喷洒在耳边的敏感处,下身也被熟练的刺激着,再加上连续的熬夜与三餐不规律所造成低血糖,罗弋的精神开始有点恍惚。


他开始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双眼迷离,腿开始发软,浅浅的喘息与呻吟断断续续的发出。

眼尾的嫣红更红了,连带耳朵和脖子都红了,眼底水光泛泛,瞳孔涣散没有了焦距。

此时的罗弋就像一只蜷缩在灰狼爪下的兔子,让人只想连皮带骨的把他吃进肚子里。


“啊!”罗弋惊叫一声,手猛地揪住了衣服,眼底的水光簌簌的流了下来,这下连鼻尖都是红的了。




吴磊的一只手的手指一边在罗弋体内兴风作浪,无比的色情。另一只手却温柔的抚摸着他颤抖不停的肩,并深情的没有一丝色欲的在耳边说道:









“学长,我回来了。”











未完待续

嗯,怎么说呢,这个故事有一部分我自己的故事在里面,当然只是两人第一次离开之前的故事部分。重逢是我自己想的。

我真的很喜欢这种小奶狗黑化成大狼狗的感觉,年下腹黑不要太对我的胃口!!!

66的脸也很欲啊!!!

这对简直太美好了!!!

(语无伦次ing……)

最后祝大家看文愉快,有什么想说的请尽情吐槽!

杠精麻烦左拐右走不送。

评论(17)

热度(3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