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弃坑,走人,搞原创

三年之痒重逢与初恋,强制爱加黑化。

前期小奶狗后期大灰狼,回来把假装小狐狸的小白兔学长吃干抹净的故事









昨日的重逢在罗弋惊慌失措的逃离中结束。



他挣扎开吴岩的禁锢,红着眼眶,像一只受了极大惊吓的兔子,慌不择路的逃离这令人窒息的暧昧。


他太慌张了,实在是被吓到了。


以至于回到宿舍后把同宿舍的黄胖吓了一跳。捧着泡面一脸严肃的看着他道:“怎么了?你在实验室这么久经历了啥?”


“我说没什么你信吗?”


黄胖呵了一声:“扯吧,就看你那一副被日的狗样子,怎么了,被桃花债追上了吗?你欠的风流债除了五年前那个小屁孩还有谁,而且他不都已经五年没有消息了吗?哈哈哈哈,你不会遇到了他吧?哈哈哈……”


黄胖笑到一半被罗弋一言难尽的表情打断,无语哽咽了半天才憋出一句:“我操了,你不会真的遇见了他?”



罗弋头痛的缩在沙发上:“对,这都被你猜到了。”




“不会吧,你怎么,怎么就遇见了?”





“他,今年20,国外本科毕业回国读研进了我们实验室。就在刚刚成为我的小师弟。”





“20毕业??这小子当初也没见有多天才?怎么被你甩了以后开了窍了??”黄胖也算是见证罗弋和吴岩爱恨情仇纠缠的全过程的人,依旧还记得当初罗弋忧心忡忡对着吴岩考试成绩担心的事。







当初吴岩学习是真不好,罗弋没少操心这事,但因为异地的原因也没法对他耳提面命,再加上吴岩这小子家里管的严,能上网的时间少之又少,能聊天的时间也少之又少。每次就那么点时间,罗弋听着吴岩絮絮叨叨的诉说着相思之苦,小孩失落又无助的样子,让罗弋说不出责备督促他的话。






听着吴岩在电话那头羞涩的说着我想你,罗弋自然是快乐的,但不安感也一直埋在心里。





黄胖后来也没再说什么,陪罗弋在沙发上坐了会吃完面后就回去睡觉,也没劝罗弋想开点之类的。因为他知道这事复杂的很,罗弋没法一晚上就能想开。




罗弋大概一个人在沙发上坐到三四点钟才昏昏睡去。想什么梦什么,睡之前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交杂着过去的回忆,睡着了反而清晰了。





一梦就梦到吴岩告白的那天。



那时候罗弋早就开学了,跑到了远远的f省读书去了。吴岩那时候每周都会找罗弋聊天,但每次都是先问一句,干啥呢?等罗弋回了句自己在吃饭或是别的之类的,他又只回句嗯嗯,没了下文。


待再过一会,又是一句干啥呢。


反复一段时间后罗弋受不了了,说,你每次只会说嗯嗯吗?


吴岩道:“不是,我只是不知道和你说些什么,没有话题。”


罗弋更无语了:“没话题你找我聊天干嘛呢?你可以找你们同班级的,同龄人,这样更有话题吧?”



“可是,哥,”吴岩在那头嗫嚅了半天才鼓起勇气开口道“我喜欢你,不喜欢别人。”



罗弋就在这个时候醒了,少年人满含羞涩而又诚挚的声音仿佛还在耳边,当初听到后剧烈的心跳也和现在一样。


可已经过去五年了,当初那个笑容灿烂,天真到毫不掩饰自己满满的爱意的少年已经在大洋彼岸丢失了。



“早安,我亲爱的学长”


带着穿透力的成熟的声音在背后低低的响起,罗弋顿时出了冷汗。


缓缓的回头,只看见长大了的吴岩穿着一整套西装站在背后,脸上依旧是似笑非笑的神情。


“看来学长睡得很好,我们是不是能聊一聊了呢?”吴岩走到罗弋身边坐下,在罗弋想要站起来离开的瞬间抓住了他的手,强制要求他坐下。


罗弋知道他压根就没有可能挣脱开,索性放弃挣扎的老老实实的坐在原来地方。


吴岩看着被自己抓住的手,依旧是那么好看,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白的透明,能清晰的看见青筋。


这么一双手,曾经无数次纠正过他的动作,曾经无数次揉过他的头发,曾经无数次出现在他荷尔蒙爆发的梦里,明明是冰清玉洁的一双手,在梦里却总是带着少年青春期的色欲,被幻想着十指相扣的摁在床上,骨节发红,指尖因为用力而发白。


五年里,他一直都忘不了曾经梦想成真的那时候,真正的把这双手死死地按在床上,看着这双手时而痉挛般的伸直,时而难以控制握紧。手腕被握在手心,狂烈的心跳带动着脉搏,刺激着吴岩双眼发红。



罗弋看着一直沉默的吴岩,看着他眼睛渐渐发红,表情开始有些狰狞。不得不开口:“你怎么进来的?”


吴岩迅速变了脸,恢复到一幅风轻云淡的样子,只是手还没有松开:“郭老师看你一直没来实验室,让我来找你,你室友出门的时候门没有关严。我就进来了。”


日你妈的黄胖子!


罗弋无奈:“好了,我醒了,我马上就去实验室,你可以走了。”


“你每次都是这样,”吴岩最后的一丝似笑非笑消失了,整张脸都冷漠到了极点。“一次又一次的把我甩掉,把我推开。”


罗弋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压倒在沙发上,所有的挣扎都被吴岩毫不留情的压制住了。


吴岩一只手控制住费力反抗的罗弋,一只手开始慢慢的解开他的扣子,露出美丽精致的锁骨。


他盯着那脆弱白皙的锁骨,盯着那战栗的身体,嗓子紧到几乎说不出话来,用力地憋出一句:






“今天,我回来了,回来告诉你我被推开时的心情。”


评论(11)

热度(2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